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caa考试成绩有效期怎么算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hinesecertificationandAccreditationAssociation,CCAA),成立于2005年9月27日,是由认证认可行业的认可机构、认证机构、认证培训机构、认证咨询机构、实验室、检测机构和部分获得认证的组织等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组成的非营利性、全国性的行业组织。那么ccaa考试成绩有效期怎么算?

ccaa考试成绩有效期怎么算
ccaa考试成绩有效期怎么算

1、CCAA注册审核员考试成绩有效期为四年。

2、根据《中国认证认可协会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员注册准则》规定审核员注册申请人在申请注册时,如果距离通过3.2.1规定的笔试的时间不超过4年,无笔试要求,如超过4年,应再次通过笔试。

3、CCAA-QMS审核员注册,仅表明注册人员具备了从事QMS审核的个人素质和相应知识与能力,而不对注册人员的专业技术范围和能力加以识别和确认。

关于ccaa考试成绩有效期怎么算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