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级统计师考试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高级统计师须系统地掌握统计理论和专业知识,了解本专业及相关领域国内外的现状及研究发展趋势;熟悉有关法律法规,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丰富的统计工作经验,那么高级统计师考试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高级统计师考试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高级统计师考试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1、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取得统计师资格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2年以上。

2、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取得统计师资格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4年以上。

3、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取得统计师资格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5年以上;或者取得统计师资格4年以上,且在大、中型企业的综合统计岗位上担任主管职务2年以上。

4、取得大学专科学历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15年(或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且累计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20年)以上,取得统计师资格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5年以上。

5、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及相应奖项)以上获奖项目的主要完成人(以个人奖励证书为准);或获得市以上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关于高级统计师考试报名需要什么条件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