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莲塘四中怎么样

莲塘四中是原莲塘二中初高中剥离后成立的一所初级中学,学校新近建成一幢教学大楼,大部分功能室都在整理中。那么莲塘四中怎么样呢?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莲塘四中
莲塘四中

1、莲塘四中现有教师110人,教学班27个,学生1700余人;学校有微机室1个,教师办公用电脑20台(通过10M光纤上网),语音室1间,电子备课室1间,多媒体设备2套;理,化、生实验室各1间,图书保管室及阅览室各1间,广播系统1套,农远模式二设备1套。

2、2009年11月20日,评估小组在副校长万雨松的陪同下对莲塘四中进行了教育技术评估,学校总体评估结果如下:领导非常重视,资金投入大,新购进电脑60台;管理规范,制度落实,能够利用现有的条件开展演示实验;建议:增加公用多媒体教室;建立标准化实验室;适当添加部分新书,增加体、美、音器材。

以上就是对于莲塘四中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