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表达了什么主题

《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意大利语:Malena)是一部2000年发行的意大利浪漫电影,由意大利名模莫尼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组创,讲述的是一位13岁的孩子对一位失去丈夫的美丽女性的青春躁动。那么《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表达了什么主题呢?

《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表达了什么主题
《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表达了什么主题

1、《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向我们揭示了人们总是不惮以最大的恶意去揣度完美的事物,进而毁灭它,因为我们不能容忍完美的存在,社会舆论本就是一种病态的存在,只有把完美拉下神坛,变得跟自己一样平庸,人们才会觉得理所当然。

2、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并不美丽,它藏着人心的卑鄙与丑恶。影片最后玛莲娜摇曳生姿的背影,消失在小路的尽头,眼神依然温和,步伐依然坚定优雅。

3、导演在这样残酷的电影中设计这样一个略带一丝温暖的结尾,是人性中善与恶的碰撞,即使身处逆境,总也有一个永恒的爱陪伴着你。

关于《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表达了什么主题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