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向日葵》系列油画是梵高哪年绘制的

该作品以插在瓶中的向日葵为主要内容,分别绘制了插在花瓶中的3朵,5朵,12朵以及15朵向日葵,向世人展示了梵高对生命的理解和独特的精神世界。那么是哪年绘制的呢?

《向日葵》系列油画是梵高哪年绘制的
《向日葵》系列油画是梵高哪年绘制的

1、《向日葵》是荷兰画家文森特·梵高于1888年8月-1889年1月期间所绘制的系列油画作品。

2、《花瓶里的十四朵向日葵》F457该作品仅由绚丽的黄色色系组合,花瓣富有张力,线条不羁,大胆肆意、坚实有力的笔触,在明亮而灿烂的底色上构成不同的色调与气势,把朵朵向日葵表现的动人心弦。

3、《花瓶里的十五朵向日葵》F458梵高笔下的向日葵像是跳动的火焰,颜色鲜艳夺目,明亮的黄色饱和度极高,可以被称为“黄色的交响曲”。如果仔细数的话,这幅画里有38种黄色。

4、《花瓶里的十二朵向日葵》F455美国费城博物馆收藏的《花瓶里的十二朵向日葵》是七幅《向日葵》作品之一。绚丽明亮的铬黄色把整个画面烘托得满怀激情,花蕊在相叠的点彩下,呈现不同的色泽,花瓣在交叉条纹的烘托下,显得突出而浑厚,背景与花瓶在富有节奏和韵律的笔法下,制造出肌理的粗糙美。十二朵向日葵在梵高豪放又多变的艺术笔法下,像在一团团熊熊燃烧、旋转不停的火球,充满了无穷的生命力,在一个多世纪之后依旧栩栩如生地呈现于游客眼前。可以说梵高用他的画笔赋予了这些向日葵新的生命。

上述就是关于《向日葵》系列油画是梵高哪年绘制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