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样的儿童适合做模特

科学的模特表演专业、培养孩子正确的坐姿、站姿、走姿,对儿童高雅的气质培养起到积极的作用。那么什么样的儿童适合做模特?

什么样的儿童适合做模特
什么样的儿童适合做模特

1、一岁以下BB。一岁以下儿童模特要求能够坐起来的,颈椎已经硬朗,头可以自由转动,以便随着灯光或者鲜亮颜色物体移动做出表情和姿势,BB身材胖瘦没太大问题,主要是样子精灵活泼,笑起来甜美嘴角上翘,水汪汪的大眼睛,眉清目秀非常可爱上镜就行。

2、1岁-3岁小朋友。1-3岁儿童模特一般要求孩子脸圆圆的,眼睛大而有神,秀气,活泼乖巧,牙齿整齐洁白,能做出好几种姿势和表情,有表演欲,不怕陌生的环境,灯光和人,在妈妈的帮助下能和其他人有很好的沟通。

3、3-7岁小朋友。因为孩子在3-7岁之间身材已经逐渐长高,腿,手修长,变得比较“苗条”,所以在平面拍摄方面,要求小朋友头和脸要小,这样上镜比较好看,懂得很多pose以及手脚的摆放方法。

4、7岁以上小朋友。7岁以上的小朋友一般正当换牙年龄,这个时候应该注意保护好新的牙齿,牙齿洁白整齐是做模特的基本要求。

5、如果正在换牙阶段就暂时不适合做平面拍摄工作了,平时应注意饮食,不能太胖,身材苗条无论是上镜还是上T台都是基本要求。

以上的就是关于什么样的儿童适合做模特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