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郭德纲几个老婆

资料显示郭德纲是中国着名相声演员,结过两次婚,第一任是胡中惠,那么郭德纲几个老婆呢?

郭德纲几个老婆
郭德纲几个老婆

1、郭德纲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郭麒麟,他的母亲叫胡中惠,小儿子是他与现任妻子王慧所生。因为郭麒麟的妈妈与郭德纲离婚之后就出国了,他是由王慧一手抚养长大,所以才会视对方如同生母。

2、郭麒麟的生母胡中惠。胡中惠是一名业余演员,她与郭德纲相识于相声学员班,因为两人爱好相同,所以一见钟情,认识不到一年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因为婚前缺乏了解,在儿子郭麒麟出生之后,胡中惠与郭德纲的矛盾加剧。勉强维持几年后,郭德纲经过慎重考虑与胡中惠离婚了,因为郭德纲要打拼事业,所以只能将儿子郭麒麟交由父母照顾,而胡中惠选择了出国。

3、郭麒麟的继母王慧。王慧是非常有名气京韵大鼓表演艺术家,她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艺术水平也很厉害。当时的王惠是天津城的名角,郭德纲只是北京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相声演员。后来,郭德纲邀请王惠来参加演出,两人相识之后建立了感情,随后王惠放弃了自己如日中天的京韵大鼓事业,全身心的帮助郭德纲扶持相声事业,郭德纲创立相声大会那会没钱,王惠把父亲送自己的夏利车买了,全力支持丈夫的事业。

4、郭麒麟与王慧的关系。郭麒麟在很小的时候,他的妈妈就离开了,他一直跟随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所以他心中是特别渴望母爱的。后来王慧和郭德纲走到了一起,王慧将郭麒麟视同亲生儿子一般。他很小就跟着于谦老师学习相声,一跟走来吃了很多苦,而王慧为了照顾郭麒麟的成长一直没有要孩子,直到郭麒麟长大成人,她才选择生孩子,从这里可以看出王慧对郭麒麟是真爱,而郭麒麟也被王慧所打动,所以才会视对方如同生母。

以上的就是关于郭德纲几个老婆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