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区幼儿园怎么样

中山大学南校区幼儿园由中山大学于一九五一年创办。园舍独立,环境优雅、美观。现有规模十七个班,在园幼儿565人。为改善办园条件,自筹资金400多万元建起了一栋2400多平方米的具有现代化和儿童化的综合楼,那么南区幼儿园怎么样?

南区幼儿园怎么样
南区幼儿园怎么样

1、幼儿园注重自身职工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全心全意为幼儿和家长服务,精心打造一支业务过硬、师德高尚的教职工队伍。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幼儿园连续二十多年被广州市和海珠区评为“广州市好院所”和“海珠区好园所”。

4、一九九二年通过了广州市一类一级院儿园的评估,并于一九九五年和一九九九年通过了复评。九五年通过了市电化教学考评,获得“优秀电化教学幼儿园”。

3、九七年被广州市环保局和市教委评为“绿色幼儿园”。近年来幼儿园培养了四名“南粤优秀幼儿教师”。多名“广州市好园丁”、“海珠区好园丁”、“优秀教师”、“优秀电教工作者”、“广州市海珠区优秀教师”。二零零一年幼儿园部门工会被中山大学工会评为“先进部门工会”,二零零三年十二月通过了广州市一级幼儿园的评估。

关于南区幼儿园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