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河区邮政编码是多少

天河区是广州市新城市中心区,天河区经济繁荣,同时是一个购物的好地方,那么天河区邮政编码是多少?

天河区邮政编码是多少
天河区邮政编码是多少

1、天河区邮政编码是510630。天河区,隶属于广东省广州市,位于广州市东部,1985年由广州郊区分出组建,东与黄埔区相连,南与海珠区隔珠江相望,西到广州大道与越秀区相接,北与白云区相邻,行政区域总面积约96.33平方公里,[1-2]下辖21个街道。截至2019年末户籍人口96.57万人,增长2.8%;常住人口178.85万人,增长2.4%。

2、天河区是广州市新城市中心区,位于城市新中轴线上,承西启东,接北转南,是广州市东进轴与南拓轴交汇点。区内交通资源聚集,拥有地铁、快速公交系统(BRT)、火车站等多层次城市交通体系。广州市标志性建筑中信广场、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西塔)、周大福金融中心(东塔)和广州大剧院、广东省博物馆等重要文化设施均在区内。石牌至五山一带,汇集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多所高等学府。天河区是第六届全运会、第九届全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主赛场及开、闭幕式举办地,也是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主场所在地。

3、2019年,天河区地区生产总值(GDP)5047.39亿元,增长8%;人均GDP28.56万元,增长6.7%。

以上的就是关于天河区邮政编码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