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企业主贷怎么申请

贷款产品种类之多是申请者们预估不多的,但凡是市面上存在需求量的,都是存在贷款产品的。最近市面上出现了一款企业主贷,主要是根据企业的经营和风险情况,灵活匹配贷款额度和贷款利率。这是京东金融面向企业用户提供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那京东企业主贷怎么申请?

京东企业主贷怎么申请
京东企业主贷怎么申请

1、申请者想要申请京东企业主贷的话。需要登录京东金融的官方网站。

2、然后在官方网站找到并且依次点击【企业融资】—【京小贷】。在页面下方申请企业主贷。

3、然后点击申请了的用户。需要按照申请步骤填写个人申请资料,也需要填写收款的银行卡资料等。

4、用户只要通过上述步骤即可申请到京东企业主贷了。京东金融推出这款贷款主要是为了实现了资金高效融通、资源有效配置。除此以外,该款贷款还是具备被推出的特点的,企业主贷申请无需抵押、线上化审批、放款至个人银行卡、贷款自主灵活、随借随还等特点。

以上的就是关于京东企业主贷怎么申请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