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秦海璐的丈夫是谁

秦海璐,可是很多人公认的一个老戏骨,有着很强的演戏的本领,从小就对艺术也是很高兴去的,特别是在古装剧中,这个女孩似乎是从小就有着很高的天赋,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秦海璐那么的感情之路如何呢?老公是谁?又有什么作品呢?

秦海璐的丈夫是谁
秦海璐的丈夫是谁

1、秦海璐在拍摄电视剧《独立纵队》的时候,就因为与男主角王新军发生了感情,假戏真做,两人在2011年就确定了恋情。秦海璐的男人可是抗战片的专业户,基本上电视里面只要是非常火热的抗战片,那里面指定少不了丈夫的身影。

2、影视剧《第一声枪响》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在东北三省,我党领导的东北抗日队伍与日军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日军视抗日队伍领袖杨震山司令为最大敌人,认为只要消灭了杨震山,东北就会太平。由于叛徒告密,杨震山司令壮烈牺牲,日酋以其首级为战利品,打击抗日队伍和东北民众的抗日斗志,妄想从精神上彻底击垮人们的抗日意志。从而以抗日作为主线的一个战争剧。在这个电视剧中王新军变现良好,不愧是战争剧专业户。

3、同时还出演了抗日神剧《抗日奇侠》,在剧中扮演八路军营长、绝技太极、外号牧神风、奇侠之一,拥有精湛武艺的八路军营长是一名太极拳顶级高手既有军人的令出如山,又有侠客的铁骨柔肠。还是很神通广大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秦海璐的丈夫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