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是几本院校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Zhixing College of Hubei University),位于武汉市,创办于2000年,又称湖北大学汉口校区,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湖北大学全资举办的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湖北省首批应用转型发展试点高校,那么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是几本院校?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是几本院校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是几本院校

1、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的前身是有着粮食行业“黄埔军校”美誉的湖北省粮食学校。

2、学院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的优质师资队伍和稳定的教育管理团队。学院现有教师428人,生师比为17.9:1,中高级职称达76%,硕士以上学位达64%,青年海归教师占2%。有“全国模范教师”2人,湖北省优秀教师4人,校级优秀教师10多人。

3、学院聘请有国内知名专家担任客座教授,湖北大学长期委派高水平教师来学院承担教学与管理工作,为学院教育教学及管理提供了坚实的师资保障。

4、2014年12月,学院成立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经各系、部民主推荐,学院聘任王春波等19名专家、教授为学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王春波教授为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杨芳、张萍副教授为副主任委员,教务处处长胡楚为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

关于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是几本院校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