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做好防潮处理

一楼相对高楼层来说是比较潮湿的,如果遇上梅雨季节的话,那就更加潮湿了,那么如何做好防潮处理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1、利用报纸吸湿。可以在地上、桌子上铺上一些报纸进行吸湿,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把旧报纸铺在地板上、桌子上,特别是门口等,比较容易湿的地方可以多铺几层,这样起到很好的防潮效果。

2、除湿剂。除湿剂或者除湿盒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吧,可以去超市买些除湿剂,放在家里各个角落和湿气重的地方,可以有效吸附水汽,但是需要及时更换。

3、热水加盐拖地板。使用盐水拖地可以让水分加速挥发,拖完地之后,在家门口铺上废旧纸箱或者是报纸,这样可以减少鞋底水分带入。

4、电器防潮。可以使用抽湿机、空调或者是暖风机。家庭使用的空调都有抽湿的功能,可以起到除湿的作用。

以及做好防潮处理的相关内容,只要掌握了方法,一楼的潮湿也不成问题,如果你家也是在一楼,那么这篇文章则正好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