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克兰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简称奥大,世界百强名校,新西兰顶尖学府。奥大建校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常年位居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那么奥克兰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

奥克兰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
奥克兰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

1、奥克兰大学硕士一般提前1年到2年申请,如现在大三的学生需要开始准备申请了。

2、需要早申请的原因是:奥克兰大学硕士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择优录取。

3、奥克兰大学硕士雅思要求一般是6.5,单项不低于6.0。

4、奥克兰大学硕士学制1到2年,1年制的是授课类硕士,2年制的是研究型硕士。

5、奥克兰大学硕士学费:15到20万人民币每年。

6、奥克兰大学硕士可以转专业读,大部分需要加读一年的研究生桥梁课程,部分专业可以直接读硕士。

关于奥克兰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