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里兰大学是哪个国家

马里兰大学与中国的关系源远流长,早在1915年,就有来自中国的留学生陈纯钧在此求学。那么马里兰大学是哪个国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马里兰大学是哪个国家
马里兰大学是哪个国家

1、马里兰大学全称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简称UMD或UMCP,始建于1856年,坐落于美国马里兰州,是世界知名学府,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

2、其位列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1,2020QS美国大学排名第48,2020莫斯科国际大学排名第37,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53,2021US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58,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第63。

3、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是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城市圈中唯一的大型综合公立高等院校,始建于1856年,占地1250英亩,约合7600亩。大学位于马里兰州王子乔治郡大学公园市,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市中心仅13公里。

关于马里兰大学是哪个国家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