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望仙谷景区门票多少钱

望仙谷景区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望仙乡,是国家AAAA级景区,属灵山山脉,就在灵山七十二峰圆顶峰的脚下。山谷悠远清幽、溪水欢腾、卵石飞瀑。有江西民居特有的夯土墙、青石板路、黄墙黛瓦、原味村屋;也有松涛竹海和独具风情的赣家街市。在望仙谷景区,可以尽情领略赣家民俗、山水人文,也可以尽情体验我国悠久的农耕文化,品尝风味美食,过几天慢生活,是休闲度假、亲子研学的好去处,那么望仙谷景区门票多少钱?

望仙谷景区门票多少钱
望仙谷景区门票多少钱

1、优待政策:儿童、全日制大中小学生、老年人、国家消防人员:1.2米(不含)-1.5米(含)儿童、中小学生凭学生证、16周岁以下凭身份证、65周岁(含)-70周岁(不含)老年人凭有效身份证、国家消防人员凭有效证件,优惠。

2、儿童:身高1.2米(含)以下,免费。

3、老人:70周岁(含)以上凭老年证或身份证,免费。

关于望仙谷景区门票多少钱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