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硬件设施有哪些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是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所属、人大附中承办的全日制公立学校,是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总校的成员校。那么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硬件设施有哪些呢?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

1、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着力打造成为具有中国特色和国际视野的未来学校,为此,我校与教育部装备中心合作进行学校顶层设计、教育空间设计、教育装备配置规划,运用全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装备,建设适合每一个学生成长的文化校园、生态校园、科技校园、智慧校园。

2、我校高中部校区依山傍海,环境清幽,是学生理想的求学之地。校园占地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达9万平方米以上。学校实施全方位的智慧校园管理,设施一流、功能完善。所有教室均配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学及录播系统,理化生等高端实验室、视听教室、音乐教室、形体教室、戏剧教室、美术教室、计算机教室、科技教室、创客空间等一应俱全。学校还建有4000平方米、面朝大海的现代化图书馆,功能齐全的运动场及室内体育馆和游泳馆,能容纳1200人的专业剧场,能提供各色美食的现代化食堂。学生公寓宽敞舒适,6人一间,每间宿舍配有大阳台和2个卫生间,每人享有独立的书桌、衣柜。学校后勤系统保障有力,服务贴心,将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以上就是对于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硬件设施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