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楂糕能冷冻保存吗

山楂糕一直是很多朋友喜欢的特色小吃,常常吃山楂卷,具备健脾开胃的作用,所以经常在家里做山楂糕,那山楂糕能冷冻保存吗?

山楂糕
山楂糕

1、山楂糕成形后放冷藏比较好,没必要冷冻的。

2、山楂糕如果做好建议尽快吃掉,不然很容易就坏掉,刚做好的或者没吃完的山楂糕可以将其放在冰箱里冷藏保存,当然如果有条件用安扣保鲜盒装着再放进冰箱里保存应该是山楂糕最好的保存方法。

3、山楂糕是山楂制作而成的糕点,因为直接裸露在外面,所以保质期时间很短,常温下保存10天左右,如果有包装密封可以保存一个月。

4、山楂糕是一道流行于北方地区的汉族民间糕点,取山楂果汁,配以白糖、琼脂,冻结成板。口感爽滑细腻,甜美冰凉可口,是一种很不错的有药用食品。其味甘冽微酸,具有消积,化滞、行瘀的食疗价值。

山楂糕一般是建议大家做多少吃多少,实在吃不完的话最好是放冷藏,没有必要放冷冻,山楂糕的保质期很短,所以大家最好是尽快吃完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