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比特币钱包怎么注册

比特币火了,现在很多人想玩转比特币,获取比特币地址,方便别人支付比特币给自己,想使用比特币就得有个比特币钱包,那么比特币钱包怎么注册?

比特币钱包怎么注册
比特币钱包怎么注册

1、在浏览器中输入比特币钱包的网址,可以百度一下比特币钱包,第一个带有blockchain名称的就是了。点击开始一个新的钱包或创建我的免费钱包。先输入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再输入两遍密码。后输入验证码。

2、这里要注意:密码要10位以上,而且一定要记住,丢了或忘了是无法恢复的,等于把你的钱丢了,真就找不回来了。点击继续。

3、钱包创建成功。把提示打印出来或是复制到其它安全的地方保存起来,也许哪天真丢了密码这可有大用了。

4、登录,注意:有个标识符,这个也要记下来,这就是你的登录名。密码就是你刚才注册时输入的。点打开钱包。

5、你的钱包就进来了,还没有钱,赶紧赚钱去吧。

关于比特币钱包怎么注册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