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地理位置怎么样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位于云南昆明,创建于2002年,是经云南省教育厅代表省政府批准,由云南艺术学院与社会力量合作成立,利用非国家财政性经费创办的实施本科学历教育的高等学校。那么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地理位置怎么样呢?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
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

1、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老校区位于昆明市城西,交通便利,教学设备齐备。2008年春,在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的共同关心支持下,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作出重要决定,引入巨资将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与云南艺术学院一起迁入昆明新城区,选址在呈贡工业园区科教园区,紧邻昆明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和新加坡工业园区,距新城市级行政中心(市政府)约5分钟车程,距新城大学城片区约10分钟车程。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学院一期工程已于2012年动工建设,计划2018年9月投入使用。学院的动工建设标志着学院发展步入新阶段。学院一期工程配套建设“新城艺术港”。

2、2019年学校整体迁入新校区办学,学院新校区规划占地面积600亩(分两期征用),一期工程占地261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余平方米。规划有公共教学楼、专业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体育馆、艺术交流中心、实验剧场、音乐厅、美术馆、食堂、学生公寓等。校区背靠万亩生态林。

以上就是对于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地理位置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