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几星级

酒店位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建筑师WAT& G将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设计成字母U形,而其双翼上417间超过60平方米的客房则为当地酒店面积之首。度假村内所有33座别墅均带有私人泳池,那么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几星级?

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几星级
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几星级

1、设施服务:度假村内8家餐厅和酒廊,其中包括一家池畔酒吧以及烧烤区域均能欣赏到亚龙湾迷人的海滩美景。娱乐设施包括网球场、游泳池以及专为度假村的小客人们开放的著名的丽思卡尔顿儿童俱乐部。

2、由世界知名的SPA咨询管理顾问公司ESPA设计的占地2788平方米的水疗中心尽显时尚元素,拥有24间私人理疗室及宽敞的休闲区域,用国内国际疗法为客人提供从水疗按摩到美容美体的全套服务。

3、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拥有1700平方米的宽敞会议空间,是举办各类会议和特别活动的理想场所。

4、面积达900平方米的宴会厅可根据与会者需求灵活划分为4间小厅,另有9间尺寸各异的会议厅以满足不同类型会务需要。做为三亚唯一的室外婚礼礼堂,位于度假村内海滩边的结婚小礼堂以壮丽的南中国海为背景,为新人们见证这一永生难忘的幸福时刻。

关于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几星级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