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完美日记化妆品怎么样

完美日记是一个国产品牌,相对其他国产品牌知名度没有那么高。但是旗下产品已经不少了,包括化妆品、面膜、洗发液等等。那么完美日记化妆品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完美日记化妆品怎么样吧。

完美日记化妆品怎么样
完美日记化妆品怎么样

1、完美日记2017年才上线淘宝店,不到三年的时间,已经成长为代表新国货的明星企业。

2、完美日记是一个彩妆品牌,主打欧美系的美妆产品,针对18岁到28岁之间的年轻女性,单品价格基本上在100元以内,性价比也很高,像口红这样的产品,出了名的加价倍率高,大牌加价十倍是常态,但完美日记只有三倍。正是高质量和高性价比,让完美日记用户口碑很好,传播度也高。

3、完美日记在2018年、2019年都是“天猫双十一”彩妆类目第一名,2019年的年销售额在30亿左右。完美日记在天猫的粉丝超过了1000万,同品类中,粉丝比完美日记更多的只有美国的雅诗兰黛和法国的欧莱雅,而且都是历史悠久的国际大牌。要知道,雅诗兰黛已经成立73年了,欧莱雅更是112年的品牌。

新手们要结合自己的肤色和皮肤需求选择合适的化妆品,这样画出来的妆容才会精致,无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