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地铁6号线有多少个站

地铁是通过挖通地下隧道的形式而产生的一种交通运营模式,不会占用地面的资源,就连大部分车站也都设立在地下,因此受到了大部分城市的欢迎,也受到了大部分市民的出行欢迎,那么深圳地铁6号线有多少个站呢?

深圳地铁6号线有多少个站
深圳地铁6号线有多少个站

深圳地铁6号线(Shenzhen Metro Line 6),是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境内的一条地铁线路,于2020年8月18日开通运营,其标志色为薄荷绿。那么深圳地铁6号线有多少个站呢?

2、截至2021年1月,深圳地铁6号线大致呈“7字形”型走向,西北起于松岗站,途经宝安区、光明区、龙华区、罗湖区、福田区,东南止于科学馆站。

3、截至2021年1月,深圳地铁6号线全长49.35千米,共设27座车站,其中12座地下站,15座高架站,列车设计时速100千米/小时,采用6节编组A型列车。

关于深圳地铁6号线有多少个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