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西站地址在哪里

深圳有非常多的火车站,包括深圳站,深圳西站,深圳东站,深圳北站,福田站,深圳坪山站,光明城站等等。所以坐车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是哪个站,避免走错。那深圳西站地址在哪里呢?

深圳西站地址在哪里
深圳西站地址在哪里

1、深圳西站(Shenzhenxi Railway Station)是平南铁路的一座铁路车站,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由于车站位于南头治所附近,因此当地俗称为“南头火车西站”。

2、深圳西站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三等站。亦称南头火车站、南头火车西站。深圳西站最近的地铁站是1号罗宝线“大新”地铁站,C2出口沿前海路直走前行300米第一个红绿灯口右拐沿学府路直走700米到底即到。

3、该车站是一个客货运车站,现时有办理长途客运服务。截至2017年4月,深圳西站始发/终到列车一共有10对(20班次),全属长途跨省列车,终到湖南、安徽、四川、重庆、甘肃、山西等地。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西站地址在哪里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