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征信报告去哪个银行

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业务涉及到银行的个人征信报,贷款买车,买房都需要查。可查到信用记录包括:个人信用信息提示、个人信用信息概要以及个人信用报告。那打征信报告去哪个银行呢?

打征信报告去哪个银行
打征信报告去哪个银行

1、需要打印征信报告的话,还要携带手机、有效身份证件去打印。此外,还可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2、如果委托他人代理向查询点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代理人应提供委托人和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授权委托公证证明供查验,同时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并留委托人和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授权委托公证证明原件备查。

个人征信是对一个人信用的直观展示,不仅影响着自己是否能成功在银行贷款或办理信用卡,还影响着自己是否可以出国留学,甚至连乘坐飞机、轮船等交通工具都会受到影响,可想而知个人信用已经涉及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在全民信用的时代,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