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多士炉怎么用

多士炉,英文名Toaster,我国称为自动面包片烤炉、面包烘烤器,它是一种专门用于将切成片状面包重新烘烤的电热炊具。下面就以烤面包为例,介绍一下多士炉的使用方法。

多士炉怎么用
多士炉怎么用

1、将烤面包机放在一个平整、干净、固定的表面使用;接通电源,按下“开关”功能键,将“面包颜色控制器”置于“1-2”档,约60秒后烘烤完毕,即可食用。

2、在选择完烘烤程度后,将面包放入槽口,按下“开关”功能键,可使用任何一个槽口烤一片面包。

3、一旦达到所选的烘烤程度后,面包会自动弹出;在烘烤过程中,按下取消按钮即可停止烘烤;如果面包被卡住,请先断开电源,再将面包取出。(绝对不能在通电的情况下使用金属物来取出面包片)。

4、“1”-“7”表示面包烘烤颜色有淡到浓;使用后,请及时清理碎末;如需循环使用,中间需间隔30秒到60秒。

关于多士炉怎么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