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十大名表是什么

世界名品手表肯定还是要看其整体上的等级,世界10大名表排行榜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如果经常看手表的相应新闻,就会发现世界10大名表排行榜几乎没有怎么变动过,还是一些大品牌的手表名列前茅。那么世界十大名表是什么呢?

世界十大名表是什么
世界十大名表是什么

1、百达翡丽。是手表中的“蓝血贵族”。

2、江诗丹顿。传承了传统的制表精华,未曾间断,同时也创新出了愈多的制表技术。

3、宝玑。新古典主义的设计简洁更予人惊喜。

4、积家。拥有出色的质量、创新的概念、细腻的做工。

5、宝珀。它的口号是只做“机械表”,因此它的机械手表质量是不错的。

6、伯爵。一直秉承“永远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的品牌精神,将精湛工艺与无限创意融入每一件作品中朗格。

7、朗格。是一个少见的非瑞士高端表品牌。

8、爱彼。一贯以高调的姿态出现。1972年,爱彼推出了全精钢材质的高端运动表系列“皇家橡树”,成为表业经典,其特点是规则的八角形表壳,八个角上分别有八颗装饰性的螺丝,显得非常粗犷,极有男性气息。

9、劳力士。劳力士(Rolex)是瑞士著名的手表制造商,前身为Wilsdorf and Davis(W&D)公司,由德国人汉斯·威斯多夫(Hans Wilsdof)与英国人戴维斯(Alfred Davis)于1905年在伦敦合伙经营。

10、芝柏:GP芝柏表,芝柏于1791年在瑞士拉绍德封成立,是世界上古老的真正制表厂。

关于世界十大名表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