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奇的近义词是什么

好奇拼音是chà yì,释义:觉得意外和奇怪。例: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使我们感到十分。那么网友们知道好奇的近义词是什么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好奇
好奇

1、好奇的近义词是奇怪、纳闷、新奇、惊讶、猎奇、兴趣、诧异。

2、奇怪,汉语词汇。拼音qí guài,释义:与他人或别的事物不同,比较奇异。感到出乎自己的意料,有什么与平常不同的东西出现。

3、纳闷是一个汉语词语,读音为nà mèn,意思是因为疑惑而发闷。出自《京本通俗小说·错斩崔宁》。

4、新奇是汉语词语,拼音是xīn qí,释义新颖奇妙、新鲜奇妙。

5、惊讶,是汉语词汇,拼音是jīng yà,意思是觉得很意外,很奇怪,很惊异。可以用作形容词和动词。

6、兴趣指兴致,对事物喜好或关切的情绪。它表现为人们对某件事物、某项活动的选择性态度和积极的情绪反应。

以上就是对于好奇的近义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