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欠物业费被起诉了怎么办

有部分用户,因个人的一些原因,未按时缴纳物业费,且拖欠时间过长,被物业起诉了。对于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的的朋友会显得比较慌张,想问专业人士欠物业费被起诉了怎么办?

欠物业费被起诉了怎么办
欠物业费被起诉了怎么办

1、拖欠物业费被起诉也不用太过担心了,千万不要采取躲避形式,一定要积极的配合,告知其真实的情况,然后做好缴纳物业费的准备,因为物业费是每个业主的义务。

2、最好也是咨询一下专业律师,询问打官司的话,有多大的胜算。若胜算较小的话,可以申请撤案,支付物业费。

3、而对于物业管理不善给业主带来的损失,大家可以采取向法院起诉的方式,请求法院依法判决,来挽回自己的损失。

一般交房的时候业主与物业公司会签订一份《前期物业管理合同》,合同中就有说明业主收房之后,就需要缴纳物业费。即便房子还处于装修的阶段,业主并没有入住新房,但物业公司从此时开始就已提供物业服务,业主自然需要支付一定的物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