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花水湾温泉天然吗

泡温泉也分为两种,天然温泉和人工温泉。天然温泉要比人工温泉更舒适,那么成都花水湾温泉天然吗?

成都花水湾温泉天然吗
成都花水湾温泉天然吗

1、花水湾的温泉都不是天然的,全是人工烧的水,或者说至少是半天然半人工的,所以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如果只是想感受一下温泉,那还是可以去的。但如果是专门泡天然温泉的,那就不要去了,毕竟人工温泉和天然温泉相比还是有差距的。

2、花水湾的温泉,其实就是有那么几家酒店开设了自己的人工温泉,当然都是露天的。如果本身就入住这几家酒店,那么就可以免费泡温泉,价格也相对合理些。其他没有温泉的酒店都是和这几家酒店签了协议的,游客需要另付一定的费用才能进入泡温泉,另付费还是其次,关键是不方便,还得到那里去更衣室更衣。如果直接入住带温泉的酒店,可以披着浴巾就去泡温泉了,想泡到什么时候都可以,24小时开放。

3、自带温泉的酒店如下。花水湾名人度假酒店、巴登巴登温泉酒店、花水湾温泉第一村、樱花宾馆、温泉宾馆、地税宾馆、叠香溪温泉山庄、锦泰温泉酒店。

以上的就是关于成都花水湾温泉天然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