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桶装水开封后能放多久

桶装水是指采用自来水或抽取地下水,经过现代工业技术(反渗透、电渗析、蒸馏、树脂软化等)处理而成的纯净水或矿泉水,由灌装生产线灌装至PC桶得到的产品。桶装水分为纯净水、矿泉水和矿物质水(由纯净水人工加入矿物质而成)等。那么桶装水开封后能放多久?

桶装水
桶装水

1、桶装水的保质期未开封的一般为3个月,有少数桶装水的保质期只有一个月。

2、开封了的桶装水的保质期最长只有15天,最佳饮用时间为5~7天。开封的桶装水如果放置超过半个月,虽然口感没有什么变化,但细菌已经超标。所以我们喝桶装水的时间不宜太长。

3、纯净水不含任何微量元素,连滋养人体的生命离子也不存在,饮用越多体液越酸,有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和产生疾病的可能。蒸馏水与纯净水道理相同,很多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也被去除了,不宜作为单一饮用水。

以上就是对于桶装水开封后能放多久的全部内容,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