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意大利餐厅装修风格有什么特点

意大利饮食是西餐的起源、法国菜的始祖为意大利菜不仅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雄伟的建筑,更是著名的美食王国。那么意大利餐厅装修风格有什么特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意大利餐厅装修风格有什么特点
意大利餐厅装修风格有什么特点

1、严肃的个性

严肃的意式个性在店内的墙上,装了许多镜子,当你坐在酒吧内,便能够从不一样视点领略到外滩风景。人物会随天天不一样顾客的光临而改换,所以那些改换的画面天然就变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贵宾房的墙上采用马塞克拼出大型的水晶灯图画,看上去极具现代感。

2、原木味个性

原木味个性餐厅设计,来源是于意大利都灵的餐厅,素以中性的柔软色彩,木质的桌椅,发出一种淡淡的原木味,营建了一种温馨调和的用餐氛围。

3、富丽个性

三楼则是有个一个套间,很合适私家请客或小型派对。连房间也有不一样的功用区分,红酒房、雪茄房、西餐区和露天茶座,顶楼还有一个露天露台。这种个性合适小资情调的人。

关于意大利餐厅装修风格有什么特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