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武隆天生三桥在哪

重庆武隆天生三桥景区以三座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的天生石桥最具吸引力,想去一览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朋友,以下准备好一份重庆武隆天生三桥交通指南,来看看吧。

重庆武隆天生三桥在哪
重庆武隆天生三桥在哪

1、国家AAAAA级景区的武隆天生三桥景区位于重庆市武隆县城东南20公里的白果乡与核桃乡交界处。

2、公共交通。坐火车:在重庆北站坐车,车费25元左右,到武隆是2小时,一定要坐最早的一班,到武隆差不多是9:30。到了再转车到仙女镇游客中心,大概40分钟,看到一个金字塔形的大建筑就可以下车了。

3、坐汽车:在重庆龙头寺坐直达仙女山镇的车,车票82元。或者在重庆四公里汽车站坐到武隆的车,最早一班是7:30,2.5-3小时,车票60元,到站后也要转车到仙女山镇。

4、自驾路线。从重庆出发,沿渝湘高速前行140公里到武隆下道,沿往仙女山的公路上行约10公里即到。重庆籍已经交路桥费年费小轿车过路费85元。

5、从涪陵方向出发,沿国道319线顺乌江逆流而上约90公里。

以上的就是关于重庆武隆天生三桥在哪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