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泰山石膏是国企吗

泰山石膏股份有限公司以经营纸面石膏板为主,石膏板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30%以上,那么泰山石膏是国企吗?

泰山石膏是国企吗
泰山石膏是国企吗

1、泰山石膏是国企。泰山石膏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纸面石膏板为核心业务的新型建材企业,主要致力于纸面石膏板等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2、公司以“和谐创新,报效社会”为经营理念,已通过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成为国家环保总局倡导的“双绿色之星”企业。系山东省诚信纳税企业、AAA级银行信用企业、山东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省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省环境保护优秀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守合同重信誉单位。

3、到2015年为止。已在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30多条纸面石膏板生产线,拥有资产35亿元,主导产品纸面石膏板年生产能力已达到8亿平方米,是亚洲最大的纸面石膏板生产企业。"

以上的就是关于泰山石膏是国企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