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党员四个合格是什么

党员是政党的成员,在我国特指中国共产党的成员,那么党员四个合格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党员四个合格是什么
党员四个合格是什么

1、政治合格是党员的根本属性。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做政治合格、政治过硬、政治达标的党员。

2、执行纪律合格是党员的生命线。党纪就是“铁纪”,没有任何党员能够逾越党纪,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只有在党纪的有效约束下,党员干部才能知耻知止。

3、品德合格是党员的价值导向。党员作为社会的先锋模范,就必须在事事、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敬老爱幼,带头遵守法律规章,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党员这面旗帜迎风招展。

4、发挥作用合格是党员的行动指南。“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做合格党员不能只是嘴上说说,或纸上谈兵,而是必须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的身体力行。

以上的就是关于党员四个合格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