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1超级月亮什么时候出现

超级月亮是1979年由美国占星师理查德·诺艾尔提出的名词,是一种新月或满月时月亮位于近地点附近的现象,那么2021超级月亮什么时候出现?

2021超级月亮什么时候出现
2021超级月亮什么时候出现

1、2021第一次超级月亮将于4月27日晚出现,27日23时22分,月亮的视直径最大,只要天色晴朗,中国各地都可观赏到。

2、2021年4月27日晚,夜空将出现今年第一次超级月亮。其中4月27日23时22分,月亮与地球最近,两者相距只有357378千米。此时,月亮的视直径最大。只要天色晴朗,中国各地都可观赏到。

3、满月时间。4月27日23时22分。

4、如何观赏。各地在月出后大约30分钟,月亮又圆又大,色泽呈现金黄,十分壮观。深夜时分,月上中天,月光最明亮。

5、超级月亮。超级月亮是指近地点的满月。月亮不仅圆满,而且视直径最大。今年4月27日11时32分(望),月球、地球和太阳排列成近似一条直线,月亮最圆。但此时,中国正处于白天,月亮还未从东方升起,因此,中国各地都目睹不到最圆的望月。

6、当天23时22分,月亮运行到距离地球的最近点,两者相距只有357378千米。此时,月亮的视直径达到33.4角分,比太阳全年任何时候的视直径都大。当天,太阳的视直径只有30.9角分。

在此提醒:关注广州本地宝(ID:bdbguangzhou)微信公众号,回复【超级月亮】,第一时间获取2021年超级月亮直播入口+直播指南,最新资讯、最佳观赏时间、观赏地点、观赏指引等;查看2021年最浪漫天象时间表、天象最佳观测地推荐、更多天象奇观回放入口等;回复【流星雨】,可获2021流星雨直播/回放入口,最佳观测时间、观测地点、指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