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有哪些催收方式

经过近20年的发展,如今,信用卡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已经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产业链,各个商业银行都在想办法争夺市场!任何一个金融机构,只要有贷款业务,就会有贷后管理,也就是催收工作,那么信用卡有哪些催收方式呢?

信用卡有哪些催收方式
信用卡有哪些催收方式

1、寻找欠款人新的联系方式。无非就是移动,联通,电信,三个通讯公司。因为手机号都是实名的,催收公司通过某些关系拿到欠款人新的联系方式之后,就会进行威胁,明明自己就是违法的,国家对于个人信息隐私的保护是越来越重视了!于是,他们声称是由公安机关或者是立案调查科提供的。真的是无稽之谈!可笑至极!这个就是催收公司的话术而已!

2、欠款的居住地址。明明不是账单地址,身份证地址,却收到了律师函,也是莫名其妙,这时催收公司还是说是公安机关或者立案调查科查出来的,也让欠款人惊了一身汗!实际上,用的就是欠款人的宽带地址,水,电,燃气地址,暴露了位置,仅此而已!

3、催收公司使用关系。拿到欠款人户口本上的其他亲属身份信息,使用前两点方法,拿到一些线索,进行威胁,使之还款!同理,也是违法的,居民信息是受法律保护的!

4、从公司途径下手。通过欠款人本人或者家人,找到社保关系,就可以找到目前就职于哪个公司,然后去公司上门催收,制造影响!

关于信用卡有哪些催收方式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