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尔滨市电业局电话号码多少

哈尔滨市电业局是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6年,那么哈尔滨市电业局电话号码多少?

哈尔滨市电业局电话号码多少
哈尔滨市电业局电话号码多少

1、国家电网黑龙江哈尔滨电业局电话号码是:0451-84663275。

2、哈尔滨市电业局是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哈尔滨电网已经发展成为东北地区拥有较为先进的供电设备和稳定运行的主干电网,成为黑龙江电网的枢纽以及东北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哈尔滨市及宾县、双城、尚志、五常、延寿、肇东6个市(县)的供电任务,电面积3.7万平方公里,拥有220千伏变电所17座,容量402.6万千伏安,66千伏变电所52座,容量244.025万千伏安,用电户数133万户,哈尔滨电业局2007年售电量103.96亿千瓦时。

3、组织机构。下辖肇东电业局、尚志电业局、五常电业局、双城电业局、宾县电业局、阿城电业局、呼兰电业局、延寿电业局、山河屯林区电业局、苇河林区电业局、亚布力林区电业局、庆阳农场供电局、闫家岗农场供电局、青年农场供电局、四方山农场供电局。

以上的就是关于哈尔滨市电业局电话号码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