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分辨燕麦奶好坏

燕麦奶是一种用燕麦和牛奶混合制作而成的乳制品,因为其中的营养含量比较丰富,所以常常被拿来当做早餐奶饮用。可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选择燕麦奶时应该怎么分辨燕麦奶的好坏呢?

燕麦奶
燕麦奶

1、看燕麦片的大小:燕麦片看上去一般比黄豆略小,不要买那种碎末,在挑选燕麦的包装商品时也要尽量挑选燕麦粒比较完整的。

2、看清商品的商标:燕麦片分为很多种,而许多商家就在商品的商标上下了功夫,而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商标,不要购买小麦片或者麦片,也许就是一字之差,而里面的食物去天壤之别,燕麦含有许多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

3、看燕麦片颜色:购买散装或者包装的燕麦时可以观察燕麦的颜色,正常燕麦的颜色是白里带一点黄色或者褐色。

燕麦奶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优质乳制品,其中不仅含有人体所必须的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还有对肠胃比较好的膳食纤维等成分,因此食用起来非常有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