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潘长江女儿潘阳怎么跟以前长的不一样了

潘长江的家庭一直都非常的低调,但是最近有一件事,直接就把潘长江家庭给曝光了!就是潘长江女儿潘阳怎么跟以前长的不一样了?

潘长江女儿潘阳怎么跟以前长的不一样了
潘长江女儿潘阳怎么跟以前长的不一样了

1、其实早在十几年前,就已经出现了第一批星二代,那就是潘长江的女儿潘阳。

2、2007年,潘长江带着22岁的潘阳一起主演《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当时媒体都在说潘长江闺女长得真清秀。的确,潘阳五官周正,气质干净,看起来非常舒服。

3、2008年,这张照片中的潘阳格外的好看,皮肤水灵,眼睛有灵气,笑起来很像邻家女孩,看着就很有亲切感。2009年,虽然已经24岁了,但是带上黑框眼镜的潘阳,依然有十足的学生气,美丽又婉约。2010年,潘阳的妆发和气质大变,摆脱了乖乖女形象,开始走性感路线。脸上的妆浓了,身上的衣服也更暴露了,虽然精致了许多,但是却失了她独特的味道。

4、2011年,潘阳依然走时尚女星路线,感觉还是清纯的打扮比较适合,这一身黑还有盘起的头发都显老。到了2012年,不知是不是因为换了妆发的原因,潘阳突然大变样,看看这张自拍,能认出是潘阳吗?

5、2013年,如果不是主持人报幕说这是潘阳,还真的不敢认,鼻子好像变得更挺了,鼻梁也变窄了,整体气质更是脱胎换骨。2014年,原本的宽脸变成了长脸,下巴也变尖了,在这张脸上,已经完全找不到22岁潘阳的任何一点影子,从邻家小姑娘变成了灵动大美人。

6、2015年,左上角这张照片看起来像不像《都挺好》里大嫂的扮演者高露?但是这确实是潘阳无疑。2016年,潘阳的脸好像又变长了,鼻子也进一步变挺,不要说和2007年对比,即便是和2015年比,也判若两人。

7、2017年,要不是照片是潘阳微博中晒出来的,打死也不信这是潘阳。2018年,33岁的潘阳越活越年轻了,这容颜说是25岁大概也有人信,但是给人一种网红脸的感觉。

8、2019年,乍一看,还以为是陈数,但确实是潘阳,真的是让人大感意外。2012年之后的潘阳,确实变得越来越精致漂亮了,但是辨识度也越来越低,反正自那以后,就再也记不住潘阳到底长什么模样了,每一次看都像是一副新面孔。

以上的就是关于潘长江女儿潘阳怎么跟以前长的不一样了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