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是什么意思

《富士山下》是一首劝导人们放下一段感情的歌。林夕创作的这首《富士山下》乃是源于他的“富士山爱情论”。那么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是什么意思呢?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是什么意思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是什么意思

1、意思:你喜欢一个人,就像喜欢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你有什么方法可以移动一座富士山,回答是,你自己走过去。爱情也如此,逛过就已经足够。

2、出自陈奕迅的《富士山下》,陈奕迅粤语专辑《what's going on》的第二主打歌,由林夕填词、泽日生作曲、Alvin Leong监制,于2006年发行。

3、在林夕的笔下,此次的爱情场景转换到日本的富士山下,词风非常唯美细腻,讲述的是一段让人细味的缠绵苦恋,流露着带点哀伤的情怀,而陈奕迅温柔而低回的唱腔,把歌曲的情绪表露无遗。

关于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