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怎么样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工业和信息化部IT职业技术教育工程定点院校、河南省首批行业示范性职业学校,那么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怎么样?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怎么样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怎么样

1、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注册地址位于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东路2号。

2、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124100003589436369,企业法人宋宏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3、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的经营范围是:培养高等专科学历技术应用人才,促进科技文化发展。

4、计算机网络技术、嵌入式技术与应用、空中乘务、动漫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金融保险、机电一体化技术、酒店管理、工程造价、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林业技术、森林生态旅游、园林技术、园林工程技术、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汽车检修与维修技术、数控技术。电脑艺术设计学科高等专科学历职业教育相关科学研究、继续教育、专业培训与学术交流相关社会服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关于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