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电话多少

福州行政服务中心一般指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2月16日,那么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电话多少?

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电话多少
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电话多少

1、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3608391。(传真)83608291。

2、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2月16日,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温泉公园路69号,毗邻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是福建省首个独立设置的专门受理与市民个人衣食住行、冷暖安危相关申请事项的综合办事中心,同时也是全国入驻单位、入驻事项最多的市民服务中心。

3、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入驻46个审批服务部门和单位,受理368个审批和服务事项,日均受理3000多件,时限内办结率100%,当日办结率86.36%,群众满意率99.99%。

以上的就是关于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电话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