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空焖烧壶使用注意哪些事项

焖烧壶的前身是保温壶,而且焖烧壶的保温时间可以达到十几个小时,并且能够像变魔术一般,放进去的食材是生的,但一定时间后打开盖子就可以发现一顿饭已经煮好了!那么真空焖烧壶使用注意哪些事项呢?

真空焖烧壶使用注意哪些事项
真空焖烧壶使用注意哪些事项

1、不要倒入碳酸饮料使用,因内部压力增大可能会导致上盖脱出。

2、不要使用含有盐分的漂白剂、稀释剂、钢丝球、磨银粉、去污剂等,可能会导致划痕或生锈。

3、请勿放置于靠近火源处。请勿在洗碗机,微波炉中使用。

4、不要长时间放置饮料物。(建议保存时间不要超过6小时)。

5、不要长时间保存特殊饮料。因饮料内含有的异物可能导致杯内变色等问题。

6、请勿摔落或施加冲击力,会降低保温效果。

7、瓶盖不宜长时间高温消毒,有可能导致瓶盖变形。

8、需要放置于包内或需要横置、竖置时请确认好产品密封圈有没有上好,以免漏水弄湿重要物品。

9、使用后请用温水彻底清洗保温杯,用柔软的抹布轻轻擦拭水分并完全晾干,再置于阴凉干燥处保管。

10、使用粥等粘稠物后请尽快清洗干净产品。长时间放置会因细菌引起恶臭,漏水,产品腐蚀等问题。

11、保温杯经常清洗为好,杯不要整体浸泡在水中,清洗外部时请用湿抹布轻轻擦拭,密封圈/硅胶(耐热温度220℃,耐冷温度-20℃)。

以上就是关于真空焖烧壶使用注意哪些事项 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