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定代词有哪些

不定代词,是英语语法术语,在句中可以作主语、宾语、表语、定语和状语。不定代词是不指明代替任何特定名词或形容词的代词,那么不定代词有哪些?

不定代词有哪些
不定代词有哪些

1、常用不定代词有:some(something,somebody,someone),any(anything,anybody,anyone), no(nothing,nobody,no one), every(everything,everybody,everyone),all,each,both,much,many,(a)little,(a)few,other(s),another,none,one,either, neither等。

2、不定代词的用法:不定代词大部分可以代替名词和形容词,在句中作主语、宾语、表语、定语和状语。

3、不定代词some可以代替名词和形容词,常用在肯定句中作主语(也可以在以would,may,can,could疑问词开头的句子做主语)、宾语、定语等。作定语时,它可以修饰可数名词(单、复数皆可)和不可数名词。

关于不定代词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