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合肥市第六中学怎么样

相信不少就读合肥市第六中学的学生,开学都有点小失落,好多人的目标是一中,结果最后上的六中,不了解六中的时候都会有失落,毕竟这几年六中的评价是毁誉参半。那么合肥市第六中学怎么样呢?

合肥市第六中学怎么样
合肥市第六中学怎么样

1、合肥市第六中学(Hefei sixth middle school),是安徽省重点中学、安徽省示范高中、合肥市重点中学。

2、合肥市第六中学创办于1954年;1978年,学校被评定为“合肥市重点中学”;1980年,学校成为25所首批“安徽省重点中学”之一;2000年,学校被评定为首批“安徽省示范高中”。

3、截至2011年11月,校园占地面积97302平方米,建筑面积69688平方米,绿化面积42060平方米;教职工278人,其中专任教师219人,高级教师105人,国家级教学名师3人,特级教师5人;教学班79个,在校学生4117人。

关于合肥市第六中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