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行政能力测试满分多少分

行政职业能力是国家机关单位选拔公务员职业必考的一门课程,在全国各地考生中享有非常高的声望。主要包括行测历年真题、行测模拟试题、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常识判断、言语理解、资料分析等,那么行政能力测试满分多少分?

行政能力测试满分多少分
行政能力测试满分多少分

1、申论和行测的满分分别都是100分。一般没有及格线一说,主要还是看总分。单项的要看不同地方要求。有些地方要求行测必须60分以上,总分105分以上。建议最好还是咨询招考地具体政策。

2、国家公务员考试,指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时间相对比较固定,一般集中在10-11月份,简称“国考”。

3、国考是国家部、委、署、总局招考在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的一种方式,招考条件相对比较苛刻、严格,一般均要求全日制本科应届、历届毕业生,部分职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和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关于行政能力测试满分多少分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