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防止衣服发霉

在秋雨季节我们储存衣服的时候,要特别的注意了,因为在这个时间段我们的房间里面会非常的潮湿,所以就特别容易引起衣服发霉,那么怎么防止衣服发霉呢?

1、干燥剂。干燥剂在各大超市出售,购买成盒的干燥剂,放在衣柜的各个角落,这样就可以保证衣柜长时间的干燥,自然不会发霉。

2、樟脑球。记住,不要购买那种刺激性的樟脑丸,那些大多是合成制剂,对人体健康有一定的危害,可能会导致过敏的出现,那种天然的樟脑丸有轻微的香气,买回来后可以和干燥剂一用。

3、衣柜打开通风。衣柜终日不关闭柜门,这样的柜内的水分不易散发,所以会引起发霉。每天定时打开衣柜门,必要时用电扇扇一小时。另外,要保证室内干燥通风。

4、定期晾晒。即使你的衣服干净,没有霉菌,也要经常让它们见见阳光,减少衣服吸收的水分,这样你的衣柜和衣服就不会长霉菌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防止衣服发霉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