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晴川学院王牌专业有哪些

高考填报志愿时,武汉晴川学院王牌专业有哪些、各专业排名情况怎样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为了方便查询,以下已整理好了相关资料。

武汉晴川学院王牌专业有哪些
武汉晴川学院王牌专业有哪些

1、武汉晴川学院王牌专业名单。3个专业获评为湖北省本科高校一流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会计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3、校级本科品牌专业。通信工程、软件工程、会计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英语、电子商务、新闻学。

4、武汉晴川学院简介。武汉晴川学院的前身为武汉大学举办的武汉大学珞珈学院。2016年4月,学校更名为“武汉晴川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本科高校。

5、学校现设会计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北斗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传媒艺术学院、设计工程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公共课部等10个学院(部),40个本专科专业,涵盖经、管、工、文、艺5个学科门类。

以上的就是关于武汉晴川学院王牌专业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