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是怎么样的

云南省有一个比较出名的大学,那就是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但是还是有不少网友发出提问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是怎么样的学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是怎么样的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是怎么样的

1、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质的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是同类院校中唯一的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2、学院创建于1992年,2004年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置为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职业院校;2014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

3、1992年4月,经昆明市教委批准成立“云南教育科技培训学校”,是云南省最早的社会力量办学单位之一。 1995年5月,经云南省教委批准更名为“云南省经济管理学校”2001年5月经省教育厅批准为普通中等专业学校。

4、2003年10月,学校被云南省人民政府评为省部级重点中专学校。2004年1月,学校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是我省唯一一所社会力量办学的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2004年5月,经云南省人民政府云政复[2004]53号文件批准,学校升格为高等职业院校,启用“云南经济管理职业学院”校名。2014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

以上就是关于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是怎么样的学院的全部内容。